面膜這篇是寫給酒糟、易過敏膚質, 先說結論:沒誰人屁股(健康膚質)就別吃那個瀉藥(亂換調養品) 明明是酒糟肌+過敏肌資深同窗, 卻忘了這個奧膚質帶給我的最大貫通是「simple is good!」 自從N年前確認本身是酒友後,利用固定調養品已經良久了,皮膚大部門時間出現穩定狀 態,除一些外在身分 (換季、壓力、飲食等等)致使爆發時免不了要回皮膚科拿藥吃。 卸妝:貝德瑪 洗臉:薇霓肌本 化裝水:肌研極潤 乳液:DMS 以上是利用了N年的固定組合,半途完全不受其它專櫃產品吸引,什麼百貨公司週年慶都 與我無關。 直到這禮拜!抗老產品忽然對3X歲的我招手(小明~~)朵茉麗蔻8罐一組的試用組合入 手了... 不得不認可,收到試用組後的前面兩天,或許是太久沒接觸行銷工夫下足的產品了,我森 森被朵茉麗蔻的告白內頁吸引,一向反覆把文宣卡拿出來看(迷魂狀況) 即使心裏存在矛盾,人臉就一張,到底為什麼要用那麼多罐調養品?年青時不懂事才會真 的相信要遵守廣告說的利用全部系列....but!but!朵茉麗蔻案牍裡提到的加乘結果,持 續在喊:小明~~ 好,除洗面乳和光對策我沒利用,其它幾瓶乖乖按順序用了, 最後, 我臉大過敏了 我臉大過敏了 我臉大過敏了 就如許不再多提,總之今晚籌算乖乖用回原本習慣的調養品,Simple is good! 最後簡單分享8罐試用心得: 1. 卸妝:好奇試用罷了沒什麼感受,貝德瑪在我心中已經是無人能敵。 2. 洗面乳:沒利用,也不籌算用~薇霓肌本在我心中已經是無人能敵。 3. 泡泡 面膜:酒友哪裡有敷臉的權利~這罐抱著好奇心態試用罷了,只需要敷5分鐘滿適 合懶人,敷完臉有微微清冷感。 4. 保濕液:按照申明要連氣兒利用2次,用完臉會有粘稠感,感受炎天上完這罐大概就夠了 。面膜 5. 精髓液:主打淡斑,質地還算清新,至於美白效果我也許沒機會驗證了。 6. 乳霜20:主打抗皺,也是我申請試用品的重點項目。霜狀質地不免厚重,推開至接收 後的殘留感還在可接管規模。年數真的大了沒想到可以接管乳霜產品。 7. 庇護乳液:what the...抱歉這罐讓我感應無敵傻眼難用。文宣強調在最後一個步驟使 用後,會有油脂均衡結果,然後我看過幾篇利用心得也說用完會減輕前面幾道法式後的黏 膩感...但完全沒有這一回事啊年老 囧。起首它質地是偏水感的液狀乳液,而它的上一個 步調是乳霜20,我小我感覺這挨次不對啊~用完乳霜臉上帶著油份後,再使用液狀產品, 光用想的就感覺這二者欠好融會@@ 現實用的後果果然難以接收,顯現油光滿面非常不舒 適的狀況。面膜 8. 光對策:沒使用,也不籌算用,身為酒友已N年不利用潤飾液態防曬了(我都用無色 防曬+潤飾粉餅)。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BeautySalon/M.1585976323.A.D52.html面膜-> 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izkellenp 的頭像
    ruizkellenp

    ruizkellenp的部落格

    ruizkelle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