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

這是之前酒糟膚紅的景象那我又是如何調養?
 

有本身買的也有體驗的商品。這些有點似我的濟急調養用因為在敷完面膜時臉上還會有很多精華液對照能感觸感染到有些許的消紅。

先用蘆薈凍膜敷最少30分鐘以上(凍膜沒有時間限制)→洗掉→再用含蘆薈或玻尿酸成分的布膜類敷臉→2小時後再敷一次蘆薈凍膜30分鐘以上→洗掉→睡前再上調養品如許消紅會好一點 



都是用膚質檢測儀(還被我用壞2隻)評估面膜利用後的環境所以一旦要膚質救急知道該選哪一材質來利用而不是選品牌。
平居調養用這些並非不好而是在取下 面膜臉上是清新感是很合適我膚質穩定時利用。

一個有問題膚質的人對於調養每每首重在於改良膚況而我也經歷盲目期:誰說有效就買有點似病急亂投醫的環境但那時真的忽略每一個人膚況使用後的結果產品無效天然沒法全怪電視宣揚或是他人的分享。 

一般在調養進程是卸妝→洗臉→化裝水→精髓液→乳液(或霜)固然也會利用 面膜的調養。而我的調養是分「膚質不變」與「不不亂」時。

 面膜

膚質不亂:卸妝→洗臉→敷臉→化裝水(輕拍後再局部溼敷)→精髓液→乳霜

這是這一個月每天敷 面膜的經驗分享還有要記得任何調養都是需要時候來看結果的可以紀錄產品利用後的功效如許就知道自己該如何選調養品了。
膚質不不亂:在於 面膜的使用:蘆薈凍膜→片狀面膜(不織布類或是羽絲絨的面膜:因為含的精華液會讓臉比力濕)

簡簡單單的輕保養,偶然也能夠讓皮膚歇息一下 




以往敷 面膜後就會上調養品可是這近一個月晚上都只敷面膜罷了,突然發現膚質仿佛也很OK酒糟膚紅沒有更紅面膜



這一款是今朝我用過認為最好用的面膜(利用時雖麻煩但保濕持久度優於其它材質的面膜可是也粉貴所以是2-3週我才用一次♡♡分享很貴氣的The Saem 24K黃金蝸牛面膜Essential 24K Gold Gel Mask Sheet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調養」

我的面膜置放區真的也是不少。調養品的選擇我沒有品牌的忠實度最首要的訴求就是能臨時的「消紅」。 



生物纖維面膜:很合適在敷前、敷後都上調養品也是合適膚質穩定時利用。


酒糟膚紅再利用面膜後可以看到臨時的消紅但跟著時候照樣會再泛起但可以感觸感染到膚紅會一天比一天好些。


羽絲絨材質的面膜在使用後面部的保濕性會保持的稍久些






以下內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yiyi7/post/1368429411面膜->
面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izkellenp 的頭像
    ruizkellenp

    ruizkellenp的部落格

    ruizkelle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